详情

自然语言处理(NLP)在嵌入式设备上的部署与优化

申报人:邹桉 申报日期:2021-09-23

基本情况

第二十四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
自然语言处理(NLP)在嵌入式设备上的部署与优化
创新训练项目
工学
电子信息类
创新类
密西根学院
邹桉
指导教师
登录状态下查看

邹桉,2021年博士毕业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曾在Facebook AR/VR 芯片组从事实习研究工作。目前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助理教授。科研背景为处理器低功耗设计、嵌入式系统的实时调度以及机器学习在嵌入式设备上的加速与部署。在计算机架构和嵌入式领域顶级会议和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多次获得最佳论文提名奖,同时担任多个顶级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和审稿人,是IEEEACM会员。


科研成果专利、论文署名权,根据具体贡献比重决定排序。

本课题组保研、直博机优先考虑。

本项目与国外著名大学教授以及amazon NLP科学家进行合作,优先提供推荐信以及深造和实习机会。

针对自然语言处理NLP经典模型如Bert等进行压缩,改进及优化。


- 优化后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在嵌入式系统如FPGA等上的部署。



选题成员

0

指导教师

序号 教师姓名 电子邮箱 所属学院
1 邹桉 登录状态下查看 密西根学院 第一指导教师

选题附件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