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基于STM32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实践

申报人:许少伦 申报日期:2021-09-24

基本情况

第二十四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
基于STM32的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实践
创新训练项目
工学
电气类
创新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许少伦
指导教师
登录状态下查看
作为项目骨干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1项、企业横向项目4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课题3项。已经指导过多个PRP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
现任职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负责电气工程学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践教学。实验中心和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共建多个实践基地,拥有业内先进的软硬件平台和资源,为学生开展实践活动提供了较好的基础,为本项目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撑。
STM32 B-L475E-IOT01AST推出一款物联网套件,支持WIFI,蓝牙,SubG, NFC等多种无线连接方式。 而且因为它还支持Arduino接口,所以使用者也可以很方便的通过Arduino接口来扩展其他的无线连接模块,比如GSM模块。本项目基于STB-L475E-IOT01A套件,搭建一套低成本、易维护的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平台,编制软件程序,开发系列人工智能应用实验,编写配套实验教程和多媒体教学资源,为电力物联网等课程提供实践支撑,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

选题成员

0

指导教师

序号 教师姓名 电子邮箱 所属学院
1 许少伦 登录状态下查看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一指导教师

选题附件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