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医学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

申报人:许金超 申报日期:2021-10-19

基本情况

2022医学院第十六期大创项目
医学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
创新训练项目
医学
医学技术类
工学
计算机类
医+X交叉学科项目
医学院
许金超
指导教师
登录状态下查看
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高校多模态数字化管理决策关键技术研究。

提供研究所需的服务器。

提供发表论文所需的资金支持。

项目简介或设想:对医学生而言,对处理好的数据进行分析计算,以及绘制成图表输出,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来学校相关工具的使用。医学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可以帮助同学们可靠的保管原始数据或中间分析数据,并通过简单的配置就可以调用内置模块完成数据的分析计算,并可以选择不同形式的图表进行输出展示,达成快速发表医学数据分析类文章的目的。

项目现有基础:一定数量的数据存储设备和深度学习服务器及配套的大数据软件及深度学习工具包。

预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医学数据的存储格式整理,医学数据的预处理算法,医学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模块开发。

2-3名有计算机基础的医学生,1-2名电院、密院电子信息类、工科实验班学生,擅长R语言、Python、JavaScript优先

选题成员

1

指导教师

序号 教师姓名 电子邮箱 所属学院
1 许金超 登录状态下查看 医学院 第一指导教师

选题附件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