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小型模块化高压试验设备的设计研发

申报人:徐真 申报日期:2022-03-13

基本情况

第二十五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
小型模块化高压试验设备的设计研发
创新训练项目
工学
电气类
创新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徐真
指导教师
登录状态下查看

导师承担过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考虑雷电流多分量特征的雷电电弧扫掠特性及其多场损伤效应研究》及多项高电压与绝缘行业企事业委托项目

导师从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方面的研究 ,具有很强的高压试验能力,可以对此项目的整体立体规划提供指导与帮助。

本项目为小型模块化高压试验设备的设计研发,将高压试验设备常用的变压器、高压硅堆、电阻器、电感器及电容器等元件进行小型化、模块化设计,以便能根据需求,方便的组装成所需的高压试验设备,比如工频电压、直流电压、冲击电压、冲击电流发生装置等。本项目可以研发一套便于高压专业教学的电源装置,突破高压试验设备少危险性高的桎梏,更好的开展高压专业教学实验。

选题成员

0

指导教师

序号 教师姓名 电子邮箱 所属学院
1 徐真 登录状态下查看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一指导教师

选题附件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