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Linux平台C语言代码安全编译和防逆向检测软件

申报人:王泽健 申报日期:2022-03-13

基本情况

第二十五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
Linux平台C语言代码安全编译和防逆向检测软件
创新训练项目
工学
计算机类
创新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泽健
学生
登录状态下查看
指导教师所在课题组一直从事信息安全相关的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信息安全研究基础,能为本项目的开展提供技术以及测试环境的支持。
指导教师实际指导了多项PRP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项目,在项目管理以及指导学生方面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已有项目的成功执行能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借鉴。

逆向代码分析是一种比较常用的黑客攻击技术,它能够发现软件编码过程中的一些安全弱点,也可以侵害软件所有者的知识产权。软件防逆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极大提高软件的安全性,尤其是对一些嵌入式代码而言。

   本项目主要针对C语言,从软件编译的角度研究代码防逆向技术,设计并实现一个检测工具,以检测一个程序在编译过程中是否开启安全编译选项,从而检测代码是否具有防逆向安全功能。

选题成员

1

指导教师

序号 教师姓名 电子邮箱 所属学院
1 姚立红 登录状态下查看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一指导教师

选题附件

  •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申请表.docx
    下载附件需要您先登录系统
结束